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举办2023年党建工作指导员及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07 08:21:1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市委书记在2022年述职评议会议上对开发区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指导员、党务工作者的履职能力,11月3日,我区举办党建工作指导员及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综合办党建指导中心牵头,区直各党委及机关党(总)支部党务工作者、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

图片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邀请到市委组织部党建指导中心党建教研室主任杨培艳对发展党员工作、党费收缴工作、基层党组织生活和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讲解。
图片
        随后,带领学员现场参观学习平遥牛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平遥古城商圈党建联盟和唐都漆器有限公司党支部先进经验做法。

图片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党建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了切实可用的方法和业务指导,指明了方向和思路,大家将以更积极的态度、更专业的素养开展好党建工作,推进我区党建工作走在前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