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建引领 校企合作 共促发展”校企座谈交流会暨医药产业党建联盟第五次双月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5 08:15:35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12月4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建引领 校企合作 共促发展”校企座谈交流会暨医药产业党建联盟第五次双月例会在山西医科大学召开,旨在加强企业与高校交流对接,深化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山西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焦向英致欢迎辞,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春生出席,大学城产业园、汇通产业园区负责人,16家医药产业党建联盟企业代表参加。

图片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山西医科大学生命科学馆、新时代山西医科大学创新发展成就展、特种医学(法医学)实验室,详细了解省级科普教育基地普及医学知识,新时代科技创新及学校建设发展,法医学科及“双一流”学科建设、科研项目成果及社会服务、DNA二代测序平台运行等情况。


图片

        座谈会上,山西医科大学教务部、科学技术部、创新创业学院、科技产业开发中心等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双创工作及校企共建产业园构想的相关情况,山西德元堂药业有限公司、振东安欣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山西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就校企合作需求意愿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对这样的对接机会和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座谈,与学校在人才交流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深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

        焦向英对任春生一行到校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西医科大学总体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密切联系,精准对接需求,构建产学研用长效机制,优势互补创新发展,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图片

        任春生表示,此次对接交流是晋中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校协同创新发展的部署要求,为校企双方提供交流合作平台,对推进产学研用融合发展、校企深度合作具有重大意义,山西医科大学作为百年老校,在人才、学科、科研创新等方面有先发优势,未来希望依托学校优质资源,促进医药产业发展壮大,开发区将积极搭建市校协同创新平台,促成双方精准合作,实现共赢。
图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