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潇河产业园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30 09:39:53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压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潇河产业园党委于12月28日召开了2023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潇河产业园党委班子成员及辖属17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就全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现场述职,潇河党委书记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随后,还对辖属17个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图片

潇河党委书记对各基层党组织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召开这次述职评议会议,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既客观反映成绩,又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深刻剖析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是一次严肃认真的述职评议会,也是一次生动务实的工作交流。二是推动经济发展,党建是第一责任,发展是第一要务,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开发区党工委以及潇河党委部署要求,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开发区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