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2023年度新能源汽车园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08:22:55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日,新能源汽车园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新能源汽车园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大会上,五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从支部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支部工作亮点、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新能源汽车园党委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进一步指出了各企业党组织书记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企业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测评。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企业党建主体责任得到有效落实,基层党建基础得到有效提升。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站位抓实主题教育,要夯实基础突出抓好支部建设,积极打造坚强堡垒模范支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扛牢政治责任,定期分析研究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解决问题、安排任务、督促落实,真正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