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人力资源部党总支部、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08:23:19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旗帜指引方向,党建引领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近日,人力资源部党总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了换届任务。  

会上,党总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党总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明确了未来三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人力资源部党总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同时,召开了人力资源部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阡陌新声》、《此致不止》。

党总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做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负众望,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努力推动人力资源事业迈上新台阶。一要抓好学习,补足精神之钙。要强化教育抓学习,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党纪党规,运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和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二要务实创新,凝聚奋进之心。要以务实创新的工作方式,以生动活泼的组织生活形式,把党员和群众凝聚在一起,将党建工作抓紧抓实;三要做好表率,激扬优良作风。要积极做到政策通、业务精、作风硬、能干事,不断锤炼专业能力和优良作风,坚持廉洁从政,严守工作纪律,以严以律己、以身作则的表率行动,树立正气的形象。

赓续接力守初心,踔厉奋发开新局。本次换届选举为人力资源部党总支部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党总支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维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扬帆起航、克难攻坚,引领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力书写人力资源事业新篇章。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