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4 08:25:54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1月3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主持会议,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巨维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高峰、任春生、刘明、赵艳阳,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高勇,管委会副主任周斌,管委会主任助理南宏、张建平出席会议,综合办、人力资源部、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经济运行部、园区建设管理部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崔雪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重要遵循。
        崔雪波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努力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要以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聚焦主题教育,从严从实抓好各个环节,高标准严要求开好开发区党工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