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9 08:20:06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1月8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主持会议,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巨维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高峰、任春生、刘明、赵艳阳,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高勇,管委会副主任周斌,管委会主任助理南宏、刘立新、张建平出席会议,综合办、人力资源部、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经济运行部、园区建设管理部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以及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崔雪波指出,党要管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深刻认识党内政治生活不正常的严重后果,下大气力解决好突出问题。

崔雪波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党的组织生活基本制度。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每个党员、干部的事,大家都要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敢于同形形色色违反党内政治生活原则和制度的现象作斗争。

崔雪波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按照市委提出的“156”战略举措,充分发挥大学城科教资源优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推进教育科技人才振兴,构建产学研高效协同、上下游紧密结合的创新联合体。营造一流创新生态,加快高校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促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