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数字科技党建联盟召开联盟秘书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 08:42:0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3月12日下午,数字科技党建联盟指导组与联盟秘书处成员单位在大学城产业园事业服务中心召开会议,会议就数字科技党建联盟2024年“双月例会”活动内容及如何发展利用好党建联盟平台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



图片

为促进数字科技党建联盟的高质量发展,本次会议围绕有序有效推广应用联盟数字化平台“晋开红盟”、“双月例会”的多种形式及数字科技党建联盟的规模扩大等内容进行了协商,参会人员还对2024年党建联盟相关工作进行了规划。
此次会议旨在夯实党建联盟“双月例会”制度,进一步深化拓宽政企对接、企企对接、银企对接、校企对接、人才对接等方式,构建“企业点单、联盟派单、部门接单、反馈评单”闭环服务体系,提高了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和资源共享,推进“党建联盟”和“晋开红盟”的融合壮大,构建数字科技党建联盟互联互通的新格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