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非公党建>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现代物流商贸党建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2-09-13 08:08:43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9月9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现代物流商贸党建联盟在汇盛日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出席,非公党委书记、党建指导中心负责人及21家现代物流商贸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共同实地观摩汇盛日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成果展示并召开成立大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现代物流商贸党建联盟章程》,选举了主席单位和理事单位,全体成员单位签署了《现代物流商贸党建联盟成员共建协议》。

        刘明指出,开发区党工委围绕产业链组建党建联盟既是加强基层党建的一种组织形式,也是通过资源共享、产业集聚、延链补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发挥联盟作用、落实各项制度、加强交流互动、消除行业壁垒、实现资源共享,推动企业共同发展。

        贾尚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联盟成立的重大意义,通过党建联盟的全新平台,畅通沟通,加强交流,为企业发展赋能;要充分发挥联盟作用,特别是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在提高基层党建整体水平同时,联合企业优势力量,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抱团发展。在党工委和各部门的组织领导下,在主席单位和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持续壮大产业链条,为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现代物流商贸党建联盟的成立,为企业实现共同发展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们将在开发区党工委的领导下,遵守联盟章程、积极参加联盟活动,全力以赴确保联盟平稳运行和高效发展,通过联盟实现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助力开发区现代物流商贸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