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非公党建>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制造、新材料(绿色建材)党建联盟第五次双月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4 08:00:42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11月13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制造、新材料(绿色建材)召开第五次双月例会。此次例会由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山西省贸促会主办。山西省贸促会法律事务部负责人、开发区相关党建联盟指导组组长,三大党建联盟以及区内相关行业进出口企业共110余户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特别邀请到业内高级专家苗燕民先生就《中企跨境合规经营策略与重点行业风险提示》进行专题讲座。深入浅出的阐述让学习更加具备了可操作性,也使各企业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合规管理的内在逻辑和运作方式,并通过调研问卷环节与主讲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会议立足于近期各党建联盟调研中企业提出的合规经营及重点行业风险方面的需求,探讨了许多重要的话题,使得各企业对合规管理的必要性、重要性以及如何防范化解企业发展的风险等方面有了深刻的认识,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图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