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非公党建>详细内容
党建齐心谋合作 校企共赢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11-21 09:18:56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党建联盟赋能产业联盟的引领作用,推进校企在科技创新和高素质人才培养上深度融合,形成教育联手、资源联通、产研联动、文化联心的新格局,近日,开发区七家联盟企业与晋中学院围绕校企合作开展座谈。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市场监管分局负责人出席会议,双合成、天美杉杉奥特莱斯、香山汽贸、祖昌实业等七家联盟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晋中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晋中学院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情况进行介绍,对学生、教师入企实践、校企共建实验室、企业培训基地两用、大学生联合培养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企业负责人分别对企业运行情况、用工需求、企业技术更新、产品升级、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介绍,并表示,此次会议为校企双方搭建了一个增进了解、畅所欲言、深度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双方通过深入交流,让高校了解了企业对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为校企合作提供了无限可能,希望以此交流为契机,与高校达成合作意向和突破,实现互利共赢。
        刘明强调,要进一步激发双方常态化交流机制的活力和效益,要充分发挥地方高校资源优势,在实习实训、入企指导、高校培训、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要加大企业到学校交流的力度和广度,加深了解互动、寻找合作切口。要加强资源共享、互动交流,在企业管理、企业文化、企业用工等方面共同发展,形成良性竞争,实现抱团发展,为实现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