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非公党建>详细内容
立足岗位做贡献 深入基层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3-12-06 08:14:25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开发区非公党委深入直属党支部开展调研,深入企业、车间一线办公,强化党建引领产业联盟,一对一解决问题,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各领域落地生根。  

非公党委书记、市场监管分局负责人带领党建科人员先后深入非公党委直属支部山西双合成工贸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山西方盛液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调研,会上,与党支部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倾听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了解企业运营等情况,针对企业当前出现的转型瓶颈问题、企业发展存在的短板和困境,面对面指导,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非公党委书记、市场监管分局负责人指出,要放下包袱,重整新装再出发。企业要对市场前景进行分析,提高经营能力水平。要迎难而上,聚焦转型谋发展。企业要深挖每一项工作难点、堵点,根据实际情况、实际问题“对症下药”,真正做到及时解决问题,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凝心聚力,做大做强换新颜。化被动为主动,凝聚人心,通过培养创新型人才,提高创新能力,推动企业迈上新台阶。

图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