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非公党建>详细内容
精品党课进基层—吉利汽车晋中公司专场 发布时间:2023-12-30 09:39:07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政策解读走进基层,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12月28日,新能源汽车园区邀请山西省委党校王辉健博士在山西吉利汽车晋中基地举办了以《奋“晋”笃行,实现山西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精品党课活动,新能源汽车园党委及辖属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参加。

图片

通过老师的讲解,使广大党员深入了解了山西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意义和实现路径,更加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也为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低碳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活力。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结合培训所学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