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廉政建设>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8 10:14:59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11月17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主持会议,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巨维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高峰、赵艳阳,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高勇,管委会副主任周斌,管委会主任助理刘立新出席会议,八部四园区、安监局、金融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办有关主题教育文件精神,省长金湘军在忻州市现场督导推进代县精诚矿业矿工死亡瞒报事件调查处置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等内容。

崔雪波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个指引”,锚定全省产业转型排头兵、数字经济新高地、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三大目标不动摇。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要深刻汲取代县瞒报事件、吕梁火灾事故的教训,狠抓安全责任措施落实,夯实安全发展基础,要盯紧我区重点行业领域,深入扎实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图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