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廉政建设>详细内容
人力资源部召开2024年“元旦、春节”节前廉政提醒谈话暨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3-12-30 09:40:44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2024年元旦春节将至、新年伊始。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树新风,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守纪律、知敬畏、清廉心、过廉节,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人力资源部召开2024年“元旦、春节”节前党风廉政提醒谈话暨警示教育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相关规定及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会议精神,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分别对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节日期间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进行廉政提醒谈话,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再教育、再提醒。同时,对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正风肃纪、节假日值班等各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以优良作风保障部门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 过节不失“洁”,过节要守“节”,越是过节,越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保持清醒。 一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防线,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锤炼坚强党性,筑牢政治忠诚,紧盯违规吃喝等作风顽疾,坚决防止隐形变异、反弹回潮,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加强自我约束中守牢底线;二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牢规矩意识,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持续纠治“四风”,在遵守纪律规矩上走在前、做在先,切实把牢安全底线,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三要严明纪律底线,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明底线,坚决克服侥幸心理,警钟长鸣,真正做到“行得端、走得正”,不越雷池半步,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四要严守值班纪律,坚守值班岗位,值班人员要严守值班纪律、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及时应对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监督杜绝擅离职守、脱岗漏岗等问题发生,确保上情及时下达、下情及时上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