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我要留言

公开咨询内容

咨询情况
标题 简化开发区管委会进门手续
咨询人 肖亮 咨询日期 2020-08-24
信件状态 已办理
咨询内容
疫情期间,加强防空非常必要,但随着疫情级别的逐渐降低,同时任何事情都是应该在不要的情况下简化流程,方便企业和公民前去办事,但开发区管委会的们太难进,流程越来越复杂:戴口罩,一长窜的登记内容,下载查看行程码,测量体温,联系办事人员出来接,等待,接待人员签字......难道开发区主管部门领导听不到企业和公民的呼声和“**”。各级部门都在逐渐简化流程,宗旨是服务企业和公民,难道开发区管委会特殊,开发区管委会的人金贵,不管你企业和老百姓方不方便。开发区顶到应该思考思考了,不仅这方面是这样,好多方面都是这样,作风一直没有大的改变,官僚、本位注意严重,开发区的政风建设远远落后于其他政府部门。
回复情况
回复单位 综合办 办结日期 2020-08-26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区工作提出的批评建议,您所反映的问题非常实际,我区领导高度重视您反映的问题,近期将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简化办事民众登记流程。再次感谢您的来信!

办理方式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