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我要留言

公开咨询内容

咨询情况
标题 投诉龙湖国际房屋质量
咨询人 成先生 咨询日期 2019-12-09
信件状态 已办理
咨询内容
您好,我是龙湖国际7号楼3单元1202的住户,2010年10月份拿到钥匙开始装修,可2014年11月份厨房的墙面墙皮开始脱落,导致瓷砖掉下来砸到了家人,这明明就是当时沙子配的多,质量有问题,该开发商叫龙湖地产公司,此事已经找过物业与开发商,都不给处理,向开发区住建局反应过,也说无能为力。希望政府能尽快督办。
回复情况
回复单位 建设环保局 办结日期 2019-12-09
回复内容

你好,经调查了解,该房于2010年9月1日交付使用,按照《防务建筑工程质量保修办法》第四条,房屋建筑工程在保修范围和保修期限内出现质量缺陷,施工单位应当履行保修义务;第八条,房屋建筑工程保修期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房主所提供的竣工日期与交房日期、保修日期均已超出规定期限。上述反应的质量问题,建议通过专业检测部门进行鉴定,通过法律程序解决。


办理方式 公开回复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