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开发区财政局以雪为令全面除雪保出行 发布时间:2024-02-22 09:48:5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2月20至21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全城迎来了大范围降雪,雪量较大、白天融化、夜晚成冰,对交通运输、生产生活、群众出行带来了较大影响。

根据开发区清理冰雪领导小组安排,20至21日两天,财政局三次累计出动60余人次,第一时间参与了迎宾西街区政府东路至银泰路和管委会东南侧停车场的清理冰雪工作。

活动中,大家手拿雪铲、铁锹等铲雪工具,不畏严寒、分工有序,干得热火朝天,用自己的劳动和汗水,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取的志愿精神,除冰扫雪现场成为冰天雪地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经过清扫,积雪被及时清理,极大减少了冰雪带来的安全隐患,为过往车辆和行人清出了一条条“安全路”,有效确保了出行畅通,保障了群众安全出行。

此次清扫活动充分展现了财政队伍“以雪为令 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为新的一年注入了新的活力!

图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