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参加全省投资促进工作交流恳谈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2-24 07:51:38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2月22日,2024年全省投资促进工作交流恳谈推进会召开,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代表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进行交流发言。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2023年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聚力高质量发展,大力度推动招商引资,从聚焦改革创新,探索工作新模式;立足优势产业,集聚现代产业链;以一体化理念,打造发展软环境;完善配套服务,夯实发展硬支撑四方面发力,全年签约项目29个,完成签约额318.67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108%。
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强调,2024年产业规划部将按照全省投资促进工作重点强调的“五个更加注重”,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清廉机关”建设,提高招商项目的履约率和资金到位率。用好抓项目“四全工作法”,打好招商引资组合拳,强化有效益的投资,持续增加项目储备,推进项目快速落地,努力实现投资稳步增长,为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牵引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