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引领同迎幸福年 共建情深携手闹元宵 发布时间:2024-02-24 07:52:56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2月23日,晋中开发区财政局党支部和迎宾西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共建同心闹元宵,共迎邻里幸福年”的联建共建活动。



图片

        活动中,财政局机关职工、辖区居民与社区工作人员欢聚一堂,进行了居民文体活动中心揭牌仪式。随后,一起写祝福送祝福、表演节目、猜谜语,让这个元宵节幸福满满。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让广大职工、居民充分体验了元宵节的传统民俗,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今后,支部共建将持续通过形式多样的联建活动有效激发职工、居民社区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通过实现资源共享的共建模式,积极探索党建引领的创新形式,推动社区治理与财政共建的不断融合。

图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