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情暖元宵节 一起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4-02-24 07:54:52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党建引领邻里浓情,幸福晋商喜闹元宵”。2月23日,经济运行部党支部应邀参加党建共建单位晋商社区党支部“庆元宵”主题党日联欢会。联欢会上,大家其乐融融,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各共建单位齐聚一堂,向在场的党员同志、参演人员、社区居民致以节日的衷心祝福。
    联欢会在歌曲《灯火里的中国》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有舞蹈表演、T台走秀、老年合唱团、女声独唱等精彩节目,会场暖意洋洋,掌声不断,还有元宵节特别节目,猜灯谜、煮汤圆,更是别开生面。
    “三双”共建工作开展以来,经济运行部党支部始终高度重视与社区单位的沟通联系和党建联建工作,积极提供支部资源清单和服务清单,依托社区党建工作平台,整合共建资源,寻找共建发力点。通过开展联合企业入社区、美化环境打扫卫生、学习雷锋服务居民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党员“双报到”活动,鼓励党员参与社区工作和活动,不断推进党员服务群众常态化,发挥作用长效化,加强了党员干部与社区党组织的密切联系。下一步,经济运行部将继续巩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强化与共建单位的多向联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