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开发区要闻>详细内容
贾尚明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消防执勤人员 发布时间:2024-02-19 08:26:50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2月18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深入开发区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消防执勤人员,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高勇陪同。


图片


在公安分局,贾尚明深入刑侦大队扫黑办公室、执法办案中心、巡警大队装备室等地,看望值守民警,查看值班备勤等情况。他指出,开发区公安分局在服务转型发展、处置突发事件、稳定社会治安及保障重大活动中表现出色。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一如既往为全区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助推我区转型发展。



图片


在消防救援大队,贾尚明实地查看了消防装备器材,并深入战斗班办公室看望慰问正在值守的消防指战员,叮嘱他们要做好各项保障,把工作、生活安排好。他表示,希望全体指战员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提高火灾防控和灭火实战能力,以实际行动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在保障全区安全发展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