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开发区要闻>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科技服务中心举办2024年度高新技术申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4-13 06:38:5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4月12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科技服务中心举办2024年度高新技术申报工作培训会,市科技局、科技服务中心、各产业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负责人、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区内7个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推荐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


本次培训会旨在更好地开展我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而召开的一次实操性强的培训会议。会上,市科技局高新科对高企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山西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系统实务操作、材料编辑、评审要点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我区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对《聚力工业互联网平台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晋中节点)》进行了解释,并组织参训人员参观学习了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数转中心展厅。


图片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高新技术企业政策最新变化,深入了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条件和标准,明晰了企业研发经费归集方法,充分认识到知识产权对于企业的重要性,对2024年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具有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同时,对企业数字化转型起到宣传推广作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