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风采>详细内容
山西赫科特2023年度年终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2-08 10:39:47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一年来,山西赫科特公司围绕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主基调,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努力践行“用户得到满意,我们才有价值;用户得到发展,我们才能生存”的经营理念,重点围绕项目管控模式及机构调整,持续巩固了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经营目标。

  为全面复盘总结各部门2023年度工作实效,进一步提升公司管理人员能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同时做好2024年工作规划与重点工作部署。2月6日,山西赫科特2023年年终述职大会在总部会议室如期举行,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上,全体员工进行了企业文化诵读、观看了项目成果展示,各部门负责人做了工作汇报并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项目成果展示:
长春兴风机集控


项目建设主要包括:主扇风机的上位监控软件的设计、调试,现场控制PLC程序的调整,满足控制要求,改造后系统具有一键启停、反风、倒机功能;具有运行风机故障自动倒机功能,备用风机定期自检及故障诊断功能;各种数据的显示、记录、查询等功能。


图片


正城回风井绞车保护试验
项目建设主要包括:上位机制作保护试验的交互界面,通过有人模块的信号转换和传输,将提升机主机监机采集数据传输至上位机。新增三菱程序段实现保护试验告警功能。通过保护试验的增加,提高正城回风机基建过程中提升机控制的安全性和精准性。从而使生产过程在标准要求下高效有序进行。

图片

香源压风机集控大改造
该项目建设主要包括:新增振动、温度和压力传感器。在设备机体上增加温度远程单通道数显仪。增加风包温度保护。有人模块传输新增振动模拟量,程序内监测,再和上位机通讯,实现数据链单向稳定传输。上位机工程进行大改,运用新软件进行辅助处理,提高美观性。该项目的完成对整套压风系统的关键设备进行必要参数采集。从而提高系统控制安全性。另外,根据客户要求对原有工程中的控制输入等进行测试修改,上位机工程监视监控系统更直观、更高效。

图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