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风采>详细内容
山西建投建筑产业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开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2-20 08:50:22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为确保节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动员全体员工尽快从思想上、行动上收心归位,2月18日,山西建投建筑产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4年开工动员会,鼓舞大家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军红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市场开发、生产经营、合同履约、资金清收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董事长李军红就2024年度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收拢思想,坚决克服节日综合症。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深化作风建设,促使全体人员迅速调整状态,摆脱节日氛围的影响,提升员工工作积极性,确保各项任务有序开展,稳步推进。二是要统筹谋划,分解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各部门、中心和事业部要紧紧围绕公司“双代会”上的安排部署,结合自身的目标任务,按照“日、周、旬、月、季”进行分解落实和跟踪,统筹做好复产复工计划。要进一步明确各方责任,确保措施落实到位,保证各项工作任务高效完成。三是要夯实安全,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各事业部、项目部要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水电气暖、消防管道、设施设备等部位逐一进行认真细致检查,杜绝表面化形式化的检查监管,把牢安全源头、严守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