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风采>详细内容
太重榆液召开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暨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2 09:50:54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昂首踏征程,奋力谱新篇。近日,太重榆液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暨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会上作了《聚焦双正强管理,项目加速再扬帆,为实现公司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不懈奋斗》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2023年工作,明确了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大会审议通过了《2024年经济责任制方案大纲(讨论稿)》,签订了《太重集团榆次液压工业有限公司2024年集体合同》《太重集团榆次液压工业有限公司2024年工资专项集体合同》。

会议号召,太重榆液广大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公司第三届一次职代会精神,切实增强贯彻公司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工作重点,推动科技攻坚,扩大市场领域,优化生产流程,强化考核激励,提升产品质量,突出预算引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应变局、开新局、强信心、增底气,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和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精神,瞄定“精细化、国际化、高端化、智慧化”企业目标,共同开创太重榆液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新局面!

图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