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风采>详细内容
山西绿建智造幕墙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中国绿色建材产品三星级认证” 发布时间:2024-02-23 08:23:46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日,山西绿建智造幕墙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中国绿色建材产品”三星级(最高级)认证,标志着公司生产的中空玻璃产品符合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绿色建材产品分级认证实施通则》(编号:CQM23CGP130203014770)关于绿色建材产品评价的相关规定,并获得认证。




图片



绿色建材产品认证的通过,表明公司坚持推进和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积极遵循“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可持续发展思路,将低碳环保、高效智造融入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也是装饰一体化园区“绿色·智慧·可持续”的发展理念的完美验证,为建成省内领先、国内先进的“绿色建筑产业园”再添动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