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风采>详细内容
第三批吉利甲醇混动汽车交付贵阳交警(转载) 发布时间:2024-04-18 00:15:34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图片


近日,第三批50辆吉利甲醇混动汽车交付贵阳交警并在贵州贵西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贵阳警务用车交付仪式。这些新警车的“入警”不仅是提升贵阳交警新质公安战斗力的一大创新,也是推动绿色出行、建设生态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


图片



交管局相关负责人在交付仪式上表示,贵阳交警警用车辆巡逻时间长、巡逻里程高,从而导致传统动力车辆油耗偏高,环保性能较差。正因如此,贵阳市委、市政府、贵阳交管局党委高度关心以警用甲醇清洁能源车更新迭代。这批醇电混合汽车不仅排放低、能耗小,更符合绿色出行的理念,帮助交管部门更加精准、高效地执行任务,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将显著提升贵阳交警警务工作的效率和便捷性。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