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联合榆次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人才交流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08:54:59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开发区锚定企业人才、用工短缺问题,精准施策、靶向用力,全方位帮助企业解决人才、用工问题,尽心竭力为企业纾解人才需求难题,助力企业达产达效,为企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用工环境,助推我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聚焦人才吸引,激发内生动力。结合我区优质企业多、榆次区富余劳动力多的特点,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2023年3月14日,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榆次区人民政府主办,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人力资源部、榆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人才交流洽谈会”在工人俱乐部北广场隆重举行,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次区委书记张英杰,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出席活动现场。

6f0b02d917fb4cbfaeb1f3689b743cf4.jpg

活动现场,我区山西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晋能光伏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海玉园食品有限公司、山西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公司等2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包括技术岗位、管理岗位、销售岗位等,涉及制造业、服务业、金融业、医疗、能源等多个领域,满足不同类型求职者的就业需求。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吸引万余人入场择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3349人。

宣传政策扶持,岗位匹配推荐。此次招聘活动不仅有针对性地为低收入人员、脱贫劳动力以及就业困难人员等特殊群体提供了就业选择,同时对高技术人才、高校毕业生等高端人才也伸出了“橄榄枝”,此外还有不少招聘企业增强了人才储备意识,招聘了一定数量的储备人才,从而能够满足企业长远发展需要。招聘会现场设置政策咨询台,为到场求职者提供“一对一”指导服务,“零距离”为求职者答疑解惑。

98ba004887234762a9fa93ec1ead0e05.jpg

多措并举引才,助力企业发展。我区将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聚焦新媒体平台,在“吸”和“引”方面下足功夫,在指导企业“留”与“用”方面做足文章,采取“直播云聘+现场直聘”形式线上线下同步推介,增强供需匹配度和针对性,最大限度实现人岗对接,多方共赢的新格局,为更多的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77bebd40a0014f998bfdc2f1f058ca62.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