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07:50:18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3月20日,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高峰、任春生、赵艳阳,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高勇,管委会副主任周斌,管委会主任助理南宏、刘立新出席会议,综合办、经济运行部、产业规划部、科技服务中心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情况的汇报、2023年1—2月经济运行汇报、并对山西中科华能科技有限公司晋中高端超低温锂电池阳生产季度项目的入区、开发区推动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措施等事项进行研究讨论。

崔雪波强调,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展现出高昂向上的工作劲头,体现了开发区的精气神。要充分利用招商引资的良好环境,锚定正确方向,久久为功,持续发力。面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要保持镇定,拓宽思路,积极作为,争取我区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