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全国县级工会“五小”活动现场会深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山西斯普瑞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观摩 发布时间:2023-05-26 07:58:48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5月24日,全国县级工会“五小”活动现场会在晋中市胜利召开,现场会以经验交流和实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区山西斯普瑞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为此次活动的现场观摩企业之一。观摩会由全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王晓峰带队,全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金勇,全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吴薇,各全国产业工会分管“五小”工作的负责同志、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的负责同志共计70余人参加。山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谭立新,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根元,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陪同。

1ec145327d324ebf90fea7a3d299e5bc.jpg

宽敞而整洁的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干劲十足的工人们正在用辛勤地汗水谱写着新时期产业工人的新局面。随着王全锁总经理的介绍,拉开了本次观摩会的序幕,本次观摩集中展示了斯普瑞公司自开展“五小”活动以来的经验做法、取得的成效及55项优秀成果,现场展示了利用“钉钉”软件开展“五小”信息化管理的流程,以全国劳模巩志义为代表的3名“五小”项目优秀带头人对13项“五小”成果进行了现场讲解。

自2014年晋中市总工会倡导开展“五小”竞赛活动以来,斯普瑞公司积极响应,遵循“简单实用、有改必奖;容错求小、制度保障;带头榜样、全员推广;成果提炼、标准上墙”的方针,自创“2+1”模式,运用创新思维推进工作,创造性地实行月度奖励,率先在晋中市尝试将“五小”竞赛纳入“互联网+”,构建“五小”竞赛信息化管理平台,有效地保证了“五小”竞赛的常态化和长效化。

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斯普瑞公司“五小”活动的经验做法,引导和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其中,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进一步推动“五小”竞赛活动深入开展,真正让“五小”竞赛成果和创新技术转化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生产力,为示范区晋中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汇聚职工创新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