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举办工业不动产办理规程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0 08:11:53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工业不动产办理相关政策,引导、帮助企业理解运用好惠企政策,8月9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在金科山西智慧科技城企业服务中心举办工业不动产办理规程宣讲活动。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高峰出席,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园区建设部、行政审批局、大学城产业园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山西金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及金科入驻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金科山西智慧科技城园区负责人介绍了园区项目情况,行政审批局、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分别围绕工业不动产项目预(销)售备案程序办理规程、工业不动产项目的招商管理、考核管理办理规程等内容进行宣讲。
        会议指出,企业要立足国家发展趋势,树牢高质量发展信念,谋划企业长远发展方向,激活自身的内在活力。要把握产业发展趋势,通过技术研发、技术创新,提高制造工艺和水平,适时调整产品或服务结构,优化资本布局。要在提高核心产品制造水平、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下功夫,培养和发挥好独特的竞争优势。各职能单位要齐心协力帮助企业对接中央、省、市和开发区的一系列涉企惠企政策,优化政策兑现流程,实实在在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