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崔雪波会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尚韬一行 发布时间:2023-08-11 08:11:07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8月10日,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会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尚韬一行,双方就加强数字化转型发展进行深入交流。管委会主任助理南宏,开建集团、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负责同志,杭州研究院数智孪生实验室、山西华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

        崔雪波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尚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全省将数字经济作为推进转型发展的重要突破口,不断推动数字化转型发展。晋中开发区作为全省转型综改主战场、主引擎,同步推进“两个转型”,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成立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引擎。希望双方积极沟通对接,充分依托液压、纺机、煤机三个优势产业资源,紧抓行业痛点,突显产业数字化赋能新示范,共谋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尚韬详细介绍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相关情况,他表示,晋中开发区人才、产业优势突出,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专业优势,积极融入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大局,在数字化转型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