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汤志平在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调研 锚定目标不动摇 用足用好比较优势 发布时间:2023-08-13 16:38:30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8月8日,副省长汤志平率省直相关部门赴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调研,先后深入晋能光伏、山西吉利新能源商用车、企业服务中心和山西建投潇河装配园区,详细了解“链主”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营商环境、项目建设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调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星,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艳阳参加。

图片

        汤志平指出,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地理区位优越,高校人才资源丰富,政策优势显著,要锚定目标不动摇,用足用好比较优势,充分发挥“链主”企业以商招商作用,积极吸引上下游产业集聚发展。要常态化开展助企纾困,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健全项目推进机制,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开工投产达效进度。要学习借鉴先进开发区政务服务经验,务实推进综合窗口改革、“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等,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开发区经济运行稳定向好,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