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深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观摩座谈 发布时间:2023-08-14 08:19:16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8月11日,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胜,院长雒卫廷一行,深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晋能光伏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需求和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运行情况。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管委会主任助理南宏,综合办、人力资源部、大学城产业园、汇通产业园、新能源汽车园、科技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开建集团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我区加强省校合作,推动校地全方位合作、人才储备、服务驻地高校学生就业工作,在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联合培养建设及政策支持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介绍。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吴文胜指出,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山西省首批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师资力量雄厚、基础设施完善。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座谈,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建立良好的长效合作机制,以学校专业教学和入企实习学习为抓手,解决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用工需求,做实做好产教深度融合工作,服务好地方区域经济。

        就加强校地合作,加深合作交流,崔雪波强调,要进一步激发双方常态化交流机制的活力和魅力,以新能源汽车园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为合作切口,进而与相关部门、园区和企业进行全面深入合作。要加大企业到学校交流的力度和温度,利用企业和学校的人才优势,切实在产学研、技术合作、人才合作上取得实效,打通学校、企业在人才培养、人才就业上的通道。要强化学校师生走出学校、走进开发区企业的频度和深度,让专业技术人才深入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要加速人力资源服务平台的建设,制定相应的机制、规则,在校地合作工作上取得实质进展,共同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