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17 08:24:00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8月16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主持会议,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巨维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高峰、任春生、刘明、赵艳阳,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高勇,管委会副主任周斌,管委会主任助理刘立新出席会议,综合办、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经济运行部、园区建设管理部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莅晋考察调研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两次关于“营商环境”的相关内容。研究并讨论了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年产8GW高效N型单晶太阳能电池项目、山东志超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空气源热泵机组生产制造基地项目等入区事宜。

        崔雪波强调,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是生命线的理念,抓紧实施各项任务,扎实做好服务项目建设的“店小二”,主动服务企业,确保项目建设再提速,跑出项目投产加速度,保持我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