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贾尚明主持召开上半年基层党委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8-18 08:18:00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8月17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主持召开上半年基层党委工作汇报会,听取全区上半年各党委工作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区直各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委书记依次就2023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全面汇报。

        贾尚明对各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党委书记作为抓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持续深化一把手抓党建主体责任意识,坚定不移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做到心中有思路,手中有典型。下一步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党建联盟作为开发区特色抓牢抓好,切实发挥好联盟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最大限度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