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贾尚明主持召开党建工作指导员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19 11:49:14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8月18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主持召开党建工作指导员交流座谈会,就党建工作指导员履行岗位职责,在基层组织建设、党建联盟工作指导等方面充分发挥积极作用进行安排部署。区内25名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建指导员代表围绕2023年上半年党建联盟工作落实情况、党建阵地建设及有关意见建议进行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贾尚明强调,各党建指导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创新方式方法,抓好问题反馈,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要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在打造特色党建品牌、示范点建设等方面出谋划策,着力提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率。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及时了解掌握成员单位困难诉求,协调各方资源共同破解难题;要在党建联盟“硬件”和“软件”上下功夫,加强党建阵地建设,加快数字化赋能党建,深挖企业需求,精准解决企业难点、痛点,推动党建工作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