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贾尚明带队赴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8-26 06:57:4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8月23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带队赴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进行考察学习交流,人力资源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考察组深入了解了西咸新区和空港新城人事制度改革整体情况,人员聘用制、劳务派遣人员管理及薪酬等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实地参观陕西自贸试验区RCEP企业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图片

        贾尚明表示,要借助西咸新区先进经验,学习其“四定四制”改革方案,结合我区实际,形成一套适用于我区的制度方案,进一步激发我区体制活力,增强我区制度效力,提升我区人员动力,进一步完善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开发区管理体制机制,为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