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晋商远望”资本项目对接启动会议在晋中开发区基金岛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01 08:10:05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8月31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晋商远望”资本项目对接启动会议在晋中开发区基金岛举行,活动旨在向潜在投资者介绍开发区优质项目,吸引更多社会资本投向开发区产业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实现社会资本收益增长和产业发展壮大双赢。诚壹公司董事长张晓芸主持会议,管委会主任助理刘立新出席会议,投资方及合作银行代表约40余人受邀参加,晋中市金融办及开发区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刘立新简要介绍了开发区政府引导基金相关情况,并介绍了大恒项目。

3226559122e1468f8ed088b24305d1ea.png

    据悉,基金岛将聚焦定位,突出引导,做强资产证券化。开动思路,发挥优势,打好搭建桥梁组合拳。不断创新探索资本项目交流合作的机会,为我区产业升级和招商引资提供坚强保障,全力实现“晋商远望,合作共赢”的目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