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4 08:13:20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9月13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主持会议,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高峰、刘明、赵艳阳,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高勇,管委会副主任周斌,管委会主任助理南宏、刘立新,区直(派驻)副处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蓝佛安在全省开发区2023年第三次“三个一批”活动上的讲话等内容。

崔雪波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重要论述的学习和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舆论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崔雪波强调,蓝佛安在全省开发区2023年第三次“三个一批”活动上的讲话,对开发区下一步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学习,认真领悟,按照蓝佛安对开发区提出的具体要求,紧盯重点企业、重点行业,着力用好转型平台抓手,充分发挥开发区转型发展主战场和排头兵作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