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政银企专题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21 08:17:02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晋中市加快转型发展“156”战略举措,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聚焦市委、市政府关心关注的“双百双创”任务和“双季”项目攻坚行动,全力推进开发区内高新技术、专精特新企业跃升发展。9月20日,由市金融办、示范区晋中开发区金融服务中心主办的政银企专题对接会在我区召开,旨在充分发挥政府职能作用,积极搭建银企对接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资金供需双方交流合作,实现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企业发展互利共赢,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市金融办、工信局、科技局、开发区金融服务中心、科技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金融机构及开发区高新技术、专精特新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晋中开发区农商银行等金融机构与山西山地物探技术有限公司、山西麦特智能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40余家高新技术、专精特新企业面对面交流对接,合力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会议指出,金融是区域经济发展的第一推动力,是区域经济合作的纽带,希望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转变经营机制,加强和改进对中小企业的服务,实现共存、共荣。各企业家要把握好对接会机会,加强合作发展壮大自己。下一步,晋中开发区将持续优化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畅通银企交流合作渠道,促进银行、企业建立起常态化、制度化合作关系,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