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与晋中开发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0-24 08:17:29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10月23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与晋中开发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出席仪式并致辞,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晋中审计中心党委书记李向阳,晋中开发区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勇分别致辞,管委会主任助理刘立新出席仪式,大学城产业园、潇河产业园、新能源汽车园、汇通产业园、金融服务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仪式。


会上,双方代表签订了《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晋中开发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1b9adeb84e284eb786d51f1a5a3aa678.png

崔雪波对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指出,晋中开发区农商银行自成立以来就是一匹黑马,综合实力强,经营状况优,税收贡献大,始终积极支持晋中开发区企业客户,重点支持了我区纺机、医药、食品、现代物流等多个主导产业,有效促进和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效益和社会效应。晋中开发区的发展与开发区农商行的成长血脉相连、唇齿相依,希望开发区农商行全力为晋中开发区企业的壮大规模、项目加速建设提供更加强大的金融力量。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始终秉持互利共赢原则,主动服务,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开发区农商行在辖区的业务开展和事业进步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坚强保障,持续巩固经济金融互信合作的良好局面。

b28dc5e845b247a995f34174aa79ab3b.png

赵勇表示,农商行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紧紧围绕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两个转型”“三大目标”“五线理念”,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对开发区的重点领域、重大项目、特色产业、优质企业等,提供资金结算、信贷支持等全方位、多层次、综合化、高效率的金融服务,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b152039b73d34b13a53991aa79022132.png

李向阳表示,晋中审计中心将全力以赴,在双方合作上提供大力支持,同时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双方继续推进政银深层次合作,全面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为转型综改示范区蓄势腾飞奠定基础;二是希望晋中开发区农商银行量身定制各类金融产品,着力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精准度和企业获得感;三是希望晋中开发区农商银行增强沟通协调的主动性,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确保协议内容落地,努力开创“企业得实惠、银行拓业务、政府优服务”的互惠共赢新局面。

6f21a544a53b4e35ab0caf49f2f50fc0.png

仪式前,崔雪波一行在晋中开发区农商银行营业部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了经营情况、客户结构及产品服务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