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西藏自治区药监局调研组一行在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26 08:12:32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10月24日,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西藏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郭乃雄一行在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考察调研。山西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贠亚明,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晋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治胜,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山西德元堂药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的冻干粉针剂暨西林瓶水针和大容量注射剂两条生产线、医药产业党建联盟基地,全方面了解企业创新研发和生产经营及党建引领助力医药产业转型升级、链条发展情况。

f5831bc333414a2f8a9ea061493c5263.png

        座谈会上,双方企业代表介绍了药品研发、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增长瓶颈和发展愿景。贠亚明对西藏自治区药监局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各企业充分发挥人才、管理、品牌优势,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实践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人才共享、互利共赢。业务部门相关科室要主动对接、加强沟通,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全力做好合作事宜各项相关工作。郭乃雄表示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加强双方沟通联系,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上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0f3b765eda6d47dba41533b491479ea3.png

        此次调研交流,开阔了双方视野,增进了友谊,搭建了平台,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医药产业链条,实现企业抱团取暖、高质量发展。

81e6723e1ed9481a9eecb6a32e53a59c.pn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