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医药产业党建联盟第四次双月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27 08:20:46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10月26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医药产业党建联盟第四次双月例会在国药控股山西晋中有限公司召开。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春生出席,汇通产业园、开发区税务局、非公党委书记和16家医药产业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以“提升企业内部管理、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析形势、总结经验,以高质量管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山西德元堂药业有限公司、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国晶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围绕“高压态势下2023年以及未来五年中国医药经济展望”“企业精益化高质量发展”“企业合理用电”等内容作了交流分享,税务分局就税务政策进行了解读。

        贾尚明指出,本次座谈交流会组织有力、气氛热烈、效果显著,达到了相互交流学习、共促发展的目的。希望各联盟企业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到联盟的活动中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要推动各类资源广泛流动和精准对接,促进联盟成员单位抱团发展,实现共建共享、互惠共赢。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市场主体、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切实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引领产业发展的经济优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