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赵艳阳带队赴上海参加中国液气密协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8 08:57:34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近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艳阳带队赴上海参加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和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 2023)。

在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上审议通过了榆次液压产业集群示范基地由榆次区转隶至晋中开发区事宜,赵艳阳代表晋中开发区进行了致辞发言,对中国液气密协会一直以来的支持给予感谢,并从晋商文化、政策优势、科教资源、营商环境、产业基础等方面向大会进行了推介,并诚邀企业家们来晋中开发区考察指导、投资兴业。

随后,赵艳阳一行在PTC ASIA 2023展馆参观,并与我区太重榆液、方盛、斯普瑞等液压企业负责人在企业发展现状、公司经营情况、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下一步,开发区液压产业联盟将更好地整合优势资源,发挥聚合效应,推动形成优势互补、相互配套、协同发展的产业联动发展格局,点燃我区传统产业新引擎。

59d748920bb542f98a4800aefc1d7978.pn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