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组织召开区校协同创新发展专项行动动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08:29:4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10月31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区校协同创新发展专项行动动员推进会召开。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斌主持会议。管委会主任助理南宏,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政府市校协同创新发展专项行动启动会议精神,并宣读了《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区校协同创新发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南宏就此次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做到高度重视、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注重实效。

        周斌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树立创新合作的意识,充分利用好数字化和信息化手段,做好与高校交流合作工作。

        随后,各成员单位及参会企业进行了专项行动相关内容业务培训。
图片图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