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贾尚明深入园区企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03 08:24:20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党建工作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助推产业链企业高质量发展。11月2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深入汇通产业园中鼎物流园,就现代物流商贸党建联盟发展问题进行走访调研,并与山西中鼎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平进行深入交流。非公党委、汇通产业园、党建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上,贾尚明对企业发展经营、党组织建设、党员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围绕如何加强和促进党建工作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助推我区两个转型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探讨。贾尚明指出,党建联盟是我区党建赋能产业,促进党建工作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加强产业链上企业交流合作,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通过党建联盟双月例会,开展了银企对接、校企合作、专家讲座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为企业解决了政策解读、融资贷款、人才引进、技术支持等多方面的问题,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产业发展相融共进、互促互赢。希望企业能够积极参与,加强行业沟通,拓展业务渠道,解决发展问题,推动产业发展,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图片

图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