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任春生深入园区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04 15:16:40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11月3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春生带队深入新能源汽车园,围绕“两个转型”,扎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探索开发区实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途径开展专题调研,贯彻落实“四下基层”要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进行现场办公。新能源汽车园、汇通产业园、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开建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中航兰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山西保罗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任春生一行先后深入项目生产车间,重点对企业喷涂项目建设情况及其工艺流程、落实环保要求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任春生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好《黄河保护法》《山西省汾河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扎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的企业主体责任,喷涂作业项目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营,运用先进工艺、先进设备,树立行业标杆,为企业降本增效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晋能光伏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任春生一行对企业生产经营、工业污水处理和中水回用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任春生强调,相关部门要践行“项目是开发区的生命线”工作理念,持续提升为企服务质量,摸清企业用水需求和工业污水处理情况,多措并举,有效提升项目生产的资源要素配套和基础设施服务水平,以项目为支撑,积极探索我区实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路径,不断提高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含绿量、含新量。

图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