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热点关注>详细内容
崔雪波带队赴同济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07 08:19:21    来源:晋中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晋中市市校协同创新发展专项行动,11月6日下午,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带队赴同济大学调研交流,管委会主任助理南宏陪同调研。同济大学副校长娄永琪等会见了崔雪波一行,双方围绕产学研、深化合作座谈交流。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人力资源部、大学城产业园、产业规划部等负责人以及同济大学相关学院书记、院长参加。

座谈会上,崔雪波介绍了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的区位优势、政策平台优势、科教资源优势以及产业基础。他表示,同济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成果丰硕、亮点纷呈,开发区的七个主导产业与上海等先进地区相比级次还比较低,亟须引进一批先进技术帮助相关产业企业进行迭代升级。希望同济大学在研究成果落地、技术支持以及人才方面给予支持,更期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开启合作之旅。同时,诚挚欢迎同济大学各位领导、专家前来开发区考察指导。

同济大学副校长娄永琪表示,同济大学各个学院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科研优势、人才优势,争取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

会前,崔雪波一行在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康九红的陪同下参观了同济大学校史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地震工程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图片图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示范区手机站
微信公众平台